Elrond

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

蓬屁生辉 番外之蟠桃会

顾影在第四次吃光了丁会长的贡品之后,又觉得饿了,肖兰兰说,带她去吃好吃的。

在桨声灯影里的桥头吃热乎乎的羊杂汤,觉得自己此刻立刻死了也是满足的。顾影整个脸扎进碗里面吃,肖兰兰给她掰着大饼。这家的大饼的确是做得好,葱花足足得,吞下去口有余香。肖兰兰早就吃饱了,就是看着她吃,然后静静地笑。仿佛看着她吃,就是自己吃了所有最好吃的东西似的。然后吃饱喝足的神婆也笑了,肖兰兰柔软的指尖伸过来抹掉嘴角挂着的饼渣,和风细雨般地商量道:“今天晚上我能去你那里睡吗?”

大户人家总是有规矩的,尤其是肖家这种有头有脸的政界人物恐怕是条条框框赶得上监狱吧。顾影懵懂间明白兰兰大概是从叫家的牢房逃出来的,于是点头。娘不会说什么的,反正也是女孩子。

“没想到第一次跟人睡一张床是跟女孩子在一起。”肖兰兰脸颊上发热,她和顾影离得如此之近,脑袋并在一处,脱得剩下贴身小衣,肌肤之间的接触。顾影嘿嘿嘿得笑着,露出整洁的牙齿,因着床帐的颜色和她红色的睡衣,她觉得肖兰兰像熟透的螃蟹那样红。

“明天吃螃蟹好不好,秋天吃这个最美。”顾影满足的闭上眼深吸口气,满鼻腔都是混合着不同香料与果香的洋香水味,淡的,却因距离太近显得诱人。“你可真甜啊。有点桃子味儿。”她耳边传来咯咯地笑声,肖兰兰没说话。但是她呼出来香香的气息,把顾影熏得有些醉,于是她转头在兰兰的脸颊上啄了口。唔,有点烫。“原来你不是喷了洋香水儿,是你本来就这个味儿?哈哈哈。你快尝尝,我有什么味儿啊?”顾影又疯起来,抱着兰兰就往怀里来。兰兰这会儿笑得更厉害,好不容易贴着小神婆的耳朵喘着气说道:“你有股羊杂汤味儿。”“啊?那不好,我也要喷香水儿。”顾影的嘴嘟起来,像只熟透的樱桃。兰兰笑得身子都抖了:“骗你的,你啊,有股檀香味儿。”顾影哼了声,胳膊伸过去揽住兰兰的腰身。两人都在对方逐渐平静的呼吸声中慢慢合上眼睛。

夜里,顾影做了个美梦,她梦到自己吃了王母娘娘的仙桃,就像齐天大圣那样,香甜软糯汁水四溢。吃得她直咂嘴,吸吮下桃汁,舍不得放掉一点点,当即觉得丁会长家的贡品和郭二哥买的麻花,比起这个可差得太远了。

谁能想到,桃子这么好吃呢?

谁能想到,这会儿肖兰兰醒了,脸比睡前更烫了。

【结束了么,不,我个人一点小爱好。百合。嘿嘿嘿。正文应该也不用等太久】

评论(9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