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rond

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

情不知所起,情也不知所终。
翻看了自己几年前的文字,原来当初那么痛苦,现在却变成复杂的感觉了。
辗转反侧,还是决定写一写自己脑袋里的东西,这也是我少数能够发泄的途径。
之所以觉得被刀锋这本书提醒才恍然大悟,是因为看到韩彬的行为,明白自己其实太执着,犹如行尸走肉丧失了太多东西。无论爱情值不值得,我都已经付出了太多。这世上也没有后悔药不是,所以即使五年来都深入骨髓,还是要当机立断的放下。因为还有很多朋友和爱我的人值得我去努力回报他们的感情,生活也不止爱情这一种@颜色。
也许活的太自卑,不断得想证明自己值得被爱,却发现原来起点上便输了。爱不是拼命付出换来的,而是互相吸引和互相支持。
在开始新感情的路上,祝福大家都能感情顺遂,生活安稳。

评论

热度(1)